文化与传播党委召开专题学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87

619日下午230,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君在52230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学校党委颁发的《关于印发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浙万院党〔201711号)、《关于印发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的通知》(浙万院党〔201712号)和《关于印发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201713号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

会上,许国君书记详细解读了三个文件的内容,重点是文件中提出的新内容、新观点和新高度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他在讲话中提出,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的组织,支部书记是支部发展和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全面主持支部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掌握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要严格遵守学校党委关于党员发展的程序,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工作、教师党支部书记要注重从优秀教师中发展党员。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依托MOODLE学习平台,扎实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

会上,许国君书记还宣布了学院党委委员的分工和党支部书记的人员变动情况。王标同志通过612日的全院党员大会选举,成为新任党委委员,负责宣传工作;丁欢达同志和徐红日同志分担任社团联合党支部和汉语言文学党支部书记。

/王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