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走进易中禾——浙江万里学院知联会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浏览次数:756
  依托高校人才荟萃优势,校地知联会合作共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新时期知联会建设的重要课题,也是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的有力探索。

1212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知联会在杨季芳会长的带领下,走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浙江省中医药养生文化基地——宁波易中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零距离地了解了石斛、金线莲等名贵中药材的组培种植过程,领略了易中禾独特的健康产业企业文化与养生理念,并与企业总经理肖艺等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双方就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等命题进行探讨,调研了万里学子在企业工作的发展现状。希望下阶段双方能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架设起校企合作的桥梁,为地方经济建设出谋划策,为推进应用型示范学校出力。

校企合作共建是高校与地方企业实现双赢发展的战略选择,浙江万里学院知联会深入贯彻同心思想,扎实开展同心实践的要求,努力发挥桥梁和智库作用,积极助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