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729

31818点,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素质拓展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法学院党委书记盛钢出席。

蒋建军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对比学校每年申请入党人数、参加党校人数和整个中国共产党员人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入党机会,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并通过政党起源和政党性质等讲座内容增强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的产生是历史必然,同学们必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最后,盛钢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对照党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蒋书记讲座的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提高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意识;加强锻炼,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标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3198点,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二十九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出席并讲话,典礼由组织部部长王伟忠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李娇娇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呼吁预备党员们时常勉励自己,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能够担当重任、模范带头、不辱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开学典礼之后,蒋建军带来了题为《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的第一课,要求学员们深刻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强化党的纪律规矩意识,深化党章和党纪党规的学习认识。同时,蒋书记用平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勉励学员们要结合时代需要和国家发展战略,自觉把个人的理想和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