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二十八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662

920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二十八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做了专题讲座,全校276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培训。

蒋建军书记在讲话指出,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意识,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牢记党章党规,勿忘责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的未来做出贡献。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我们立党之本,是党的根本大法,为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提供了保障。学生党员要加强党性锻炼,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要求,始终保持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同时,他强调了党员们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性、组织性,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言论、政治行动都要维护党政治原则、政治方向和政治路线。

另悉,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已于918日在钱湖校区素质拓展中心开班。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做了专题讲座,共有1127余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