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半年党校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13   浏览次数:684

各二级党组织、各分党校:

第二十六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十六期理论提高班、第二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二级党组织、各分党校充分重视,按照浙万党〔200314号《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委员会党校工作管理细则(试行)》执行。

1)本期党校延续上学期开班形式及内容,党校的理论讲授内容由学校社科部老师以专题形式来讲授,学校组织部做好统筹管理,各二级党组织、分党校做好招生、服务和实践指导。分班人数、教学计划、任课老师、具体课程安排将由社科部根据大家报上来的人数作统一安排,安排好后反馈给文传学院分党校

2)及时调整好党校负责人,及时开展招生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招生工作要求在226日前完成,并需要上报名单,指定负责人两名。理论提高班、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名单请在226日之前报到文传学院分党校负责人潘艳老师处。教职工参加党校学习报名工作同步进行。

注:各二级学院请将本学院参加本期积极分子班培训的教师名单及联系方式发到潘燕老师处。

理论提高班招生要求

一、招生条件:

1、已通过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并合格结业,成绩优良;

2、有一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较好的文字功底,关心国内外时事形势,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和较迫切的入学愿望。

3、各方面表现较好,上进性强,学习勤奋,善于思考,成绩在班内中等以上,无违纪行为,能保证理论班周六上、下午的上课时间到课。

二、由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本院学员的择优考察推荐工作,经党校审查合格后录取。邓小平理论研究会的骨干应占一定比例。

三、注意事项:名单要在226日前上报,逾期不再保留名额(报名单时应指定一名组长、同时报学员联系电话短号)。

1)本期理论提高班学员名额分配:法学院(10)、电信学院(9)、计算机与信息学院(10) 、生物与环境学院(12)、外语学院(12)、文化与传播学院(10)、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9)、商学院(15)、现代物流学院(7人)。

凡还未参加过以上几期党员培训班培训结业的预备党员都必须参加(含基础学院、不含毕业班)本期预备党员班。主体是2011年下半年发展的学生新党员。

2)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在3月中旬开始,5月中上旬结束。理论提高班、预备党员班3月中下旬开课。时间为3月、4月的周六上、下午。

注:请事先通知到必须参加培训的学生党员,以便于他们提前安排出周六时间。各学院推荐1名学生党员做本院学员的小班长(商学院要以45—50人为1个小班各配备1名班长),要求:学生干部,品质要好,任劳任怨,善于组织、表达、沟通与管理。注明电话号码。

3)若需订购教材(教材跟上学期的一样),请将需求数量在220日之前速报给潘艳。参照省内兄弟高校党校收费情况,我校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每人代收费在 11元内,由各分党校掌握。主要用于学员的教材(9元)、证书(2元),并请各党总支加强监督,专款专用;集体照和评选分党校优秀学员请各学院各自安排实行,优秀学员证书请各分党校做好后来组织部盖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的章。

4)学员登记表和“我为党旗添光彩”实践活动登记表请自行

下载。

浙江万里学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第二十六期培训班学员登记表.doc

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理论提高班第二十六期培训班学员登记表.doc

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二十一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学员登记表.doc

浙江万里学院党校“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