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举行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学习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673

 

 

根据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的安排,2015年712日,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学习辅导活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与会并做专题辅导报告。

党委书记蒋建军介绍了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总体安排与要求、主要内容与方式,并以《学党章 守纪律 讲规矩》为主题,从党章的性质地位、历史发展、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着手,对照党章的总纲内容和具体条文,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重温党章的重大意义、重点难点、着重解决的问题,结合当前网络舆情热点事件和反腐工作,辅以发生在大家身边可知可感的具体事例,深刻阐述了我们党有哪些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应该如何遵守纪律和规矩等一系列重大原则问题。专题辅导报告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做得好,深受教育和启发。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之后,与会人员讨论了《浙江万里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浙江万里学院开展党员锋领指数考评管理深化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等两个方案。

整个集中轮训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