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创先争优布置会 落实校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部署和精神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662

 

为落实学校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部署和精神,2015910日,商学院党委在法商大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党委扩大会,商学院党委委员郑长娟、王勇、蔡玉新和各系(中心、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孙琪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孙琪首先对商学院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校党委创先争优通知精神和领导讲话做了重点讲解,要求各党支部紧密围绕领导讲话精神和商学院争先创优方案开展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商学院在强院工程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实组织保证。
孙书记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后又一次重要的党内教育活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三要根据要求,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学习活动,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采取措施,确保活动的扎实有效推进;四要实行公开承诺制度,强调公开承诺既要结合自身实际,又要动之于行;五要切实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他希望,各党支部要把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事关商学院发展全局和长远的大事来抓,以出色的工作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献礼。
据悉,商学院党委围绕学校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进一步做好公开承诺、定期考评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进一步做好公开承诺、定期考评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实现五个好,即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做到三个实,即落到实处、干出实事、见到实效。并以创先争优活动作为重要抓手,推进商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标准化、示范化,推动商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商学院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