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629

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连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中央统战部

  中央统战部日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并讲话,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苏波传达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部领导班子要把管党治党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督促分管部门和单位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及时提醒纠正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都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湖南

  近日,湖南省纪委召开十届八次全会,省委书记徐守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积极探索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

  甘肃

  日前,甘肃省纪委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会,省委书记王三运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主持会议并作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委会议部署,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青海

  青海省纪委近日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会,省委书记骆惠宁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西藏

  西藏自治区纪委日前召开八届七次全会,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拥军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中央网信办

  中央网信办近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组长傅自应出席会议。会议要求,中央网信办各单位要结合网信工作实际,把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作为2016年党建工作龙头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全国老龄办

  近日,全国老龄办召开党组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建军出席并讲话。会议要求,要更加自觉地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向党中央看齐,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真正把总书记的讲话、中央的要求刻印在脑子里,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