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1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1   浏览次数:682

 

各党总支(分党委):

公开承诺是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抓手。根据《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进一步做好公开承诺、定期考评工作的通知》(浙万院党〔201028号)和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请各党总支于319日(星期六)前将《2011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情况统计表》报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联系人:陈桂君联系电话:2288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率先垂范,带头承诺、履诺,以深入做好领导点评为抓手,认真组织好所属党组织和党员的承诺、督诺、评诺工作。承诺工作要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紧密结合谋划推动《浙江万里学院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纲要》实施;要以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进步、服务师生成长成才为重点,创新服务内容和形式,积极打造服务型党组织;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积极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师生服务的部门和岗位要根据中共宁波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意见》(甬创先发(20115号)精神实施亮化工程,全面优化服务,不断强化实效,扩大活动覆盖;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党组织和党员实际,采用长期承诺与短期承诺相结合、共性承诺与个性承诺相结合、集体承诺与个人承诺相结合等多种形式,使承诺公开具体、切合实际、利于操作;要进一步创新督诺评诺等考评形式,注重挖掘、大力宣传承诺、履诺过程中涌现出的闪光言行和先进典型,营造自觉做好公开承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