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校党支部召开“中国梦 强校梦”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639

各党总支(分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一次“中国梦·强校梦”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

以“中国梦·强校梦”为主题,用“强校梦”回应“中国梦”,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党性,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自觉将个人发展与融入学院、学校整体发展之中,自觉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自觉做群众的表率,通过“强校梦”激发出全体万里人争创特色鲜明一流强校的热情和干劲,积极实践,共同努力把“中国梦”变成现实。

二、时间安排

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于420日前全部结束,具体时间由各党总支(分党委)确定。

三、参加人员

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总支(分党委)按照要求做好安排,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

四、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记录工作。各党总支(分党委)要认真总结本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并于423日前,将总结材料以及所属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纪要上交至学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