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肯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677

 

各党总支(分党委),各单位、部门,全校师生员工:

 

为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求意见建议。请您就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有关单位(部门)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意见以及对学校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填写征求意见表。此表行距可根据需要自行调整,也可另加附页。

在各党总支(分党委)召开动员大会前,请您从网上下载并填写,在参加动员大会时投入票箱。如果您因故未能参加本单位动员大会,或者动员大会之后还有其他新的意见、建议,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到学校教育实践活动专用意见箱jysj@zwu.edu.cn,对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会严格保密。本征求意见表为无记名方式,但如果您愿意,可在表格下方空白处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进一步了解您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学校还将通过校领导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征求意见。衷心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