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与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636

 

 

  

1215日下午,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陈先春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战略布局与浙江实践”的主题报告,这是校党委为落实上级精神而举行的“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与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也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的一次专题学习会。执行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福银主持。

报告会前,举行了简短的聘任仪式,聘任陈先春为我校特聘教授,这是根据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工委有关省直单位领导干部联系高校并担任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的安排,为加强与改进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而特别举行的。

报告会上,陈先春教授对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国家“十三五”总体布局、浙江省“十三五”规划做了全面的解读,从经济、民生以及生态环境等多个方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战略与现状进行了阐述,结合我省十三五规划中的十个建议,对浙江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若干问题作了深入的分析。

陈先春的报告加深了我校干部教师对于党情国情省情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