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4-16   浏览次数:631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17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君主讲,全院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学习。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导学生党员对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思考,形成崇尚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许书记强调,修订后的“准则”与“条例”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是实现依规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是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许书记要求与会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与“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内法规作为当前以及长期的一项重要任务,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及“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治理活动,通过加强学习、培训等多种形式,切实强化“准则”与“条例”的学习成效,逐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廉洁自律规范和党规党纪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