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763

422日,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盟市委副主委潘一红、浙江万里学院统战部部长万松钱以及14位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健儿副主委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闫国庆主委所作的支部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近五年来,在开展盟务活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盟员岗位建功等方面的成就。随后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由闫国庆、郑健儿、张明君、李明夫、韩景玮五位盟员组成的民盟浙江万里学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继续推选闫国庆为支部主委,郑健儿、张明君为副主委,任命程言清为秘书长。闫国庆主委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态,将全力以赴的做好支部工作,带领全体盟员将支部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万松钱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支部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在随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全体盟员的工作,对支部在盟校共建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同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民盟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以及民盟市委会“三思三创”有关部署,团结一致,继续为和谐校园建设和学校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建功立业。

潘一红副主委代表盟市委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民盟工作的万里学院党委和统战部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回顾了民盟万里学院支部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支部在南高教园民盟基层组织中的主导作用,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里支部在 “三思”“三创”实践活动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尤其对支部围绕万里学院的中心工作集体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这种模式为宁波民盟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活动开辟了新的思路和途径。潘主委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把握和提高四种能力:要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服务于中心,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加强实践,不断提高组织领导能力;要摆正位置,不断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希望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努力推进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务实创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