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679

2015611日,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在浙江万里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浙江万里学院执行校长应敏教授,宁波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宁波市委主委李太武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民进宁波市委副主委、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参加了会议。

应敏介绍了各民主党派在浙江万里学院的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他期许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能够进一步搞好支部建设和支部活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及教师自身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太武主委在讲话中强调民进会员应强化党派意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多关心和支持浙江万里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推进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多关注宁波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为之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经全体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民进浙江万里学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由晋学军、陈忠法、闻学峰、俞信光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晋学军担任支部主委。

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委员张勇敏教授、民进宁波市委会组织宣传处处长梅旭东参加了会议。